电音组合Perfume首次主演电视剧《三色堇》

2017年02月28日16: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电音组合Perfume成员西脇绫香、樫野有香、大本彩乃三人将出演东京电视台的《三色堇》(将于3月31日和4月1日深夜播出),这也是三人首次主演电视剧。

人气组合Perfume在国内外的巡回演出中都大获成功,这次终于开始挑战电视剧行业。新剧由木皿泉担当编剧,他曾创作过《西瓜》、《野猪大改造》、《Sexy Voice and Robo》、《Q10》等令人难以忘怀的名作。

本剧为木皿泉为三人量身打造的作品,展现了“什么是梦想?”、“什么是工作?”、“人死后又会变成什么样?”等主题。剧名是法语“三色堇”的意思,三人在平淡生活中偶然相遇,在相遇中又停下来思考人生。(编译:张福慧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