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版《银魂》角色的全员定妆照公开 还原度高收获好评

2017年03月08日08: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空知英秋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银魂》将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柳乐优弥、中村勘九郎、吉泽亮等饰演的“真选组”定妆照日前公开。

《银魂》讲述了在平行世界的江户,坚持武士魂又略显怪异的男主角坂田银时(小栗旬饰)与同伴志村新八(菅田将晖饰)、神乐(桥本环奈饰)之间发生的种种趣事,故事情节充满欢笑与感动。本次担任编剧及导演的是曾执导《勇者义彦》系列的福田雄一。

此前,银时、新八、神乐等“万事屋”主要角色的定妆照相继公开已成为SNS热门话题,日前真选组定妆照也终于在万众期待中与大家见面。

两个月来,小栗旬为了练就银时般强壮的体魄,每天都进行武打训练。他不仅将自己的头发染成银色,还戴上了假发完全再现银时的天然卷银发。菅田将晖也完全符合“超级朴素的眼镜男”志村新八。桥本环奈为塑造角色不仅将头发染成了橙色,还戴上蓝色美瞳、穿着唐装,俨然成了神乐。

此前,三人的定妆照一经发布,瞬间引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太像了!还原度高得惊人!”“哇哦~太厉害了”“真像银魂(笑)很期待啊”“小栗旬太符合银时形象了”“一整天心情都好激动…!!!!”(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