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化妆品POLA ORBIS集团入驻豌豆公主

2017年03月08日13:30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日本化妆品POLA ORBIS集团入驻豌豆公主

日前,全球领先的日淘垂直跨境电商豌豆公主宣布,已与日本化妆品巨头POLA ORBIS集团达成合作。根据协议,集团下品牌ORBIS奥蜜思的护肤品及健康食品于3 月 7 日正式入驻豌豆公主。其中,已畅销亚洲 17 年之久的 ORBIS奥蜜思明星产品“水原力”系列2017全新款也于3 月 7 日在豌豆公主全网首发。

POLA ORBIS 集团是豌豆公主继资生堂之后正式签约入驻的第二家日本化妆品巨头。豌豆公主凭借强大的供应端资源优势及对中国市场的深度了解,频频受到日本巨头品牌的青睐。

豌豆公主作为国内唯一专注日淘、瞄准都市精英白领女性的深度垂直跨境电商,致力于把更多日本优质商品带进中国。为吸引更多日本优质品进驻豌豆公主,豌豆公主不仅帮助日本品牌方完成物流跨境和支付跨境,更会与日本品牌方细致沟通,帮其制作详尽细致的商品信息页面和推广介绍,帮助日本品牌方完成信息跨境。不仅如此,进驻豌豆公主的每一个SKU 都要接受供应链资质、厂商资质、品牌授权、进货渠道资质等方面的严格认证,以确保所有进驻商品均为 100%正品。“与ORBIS 奥蜜思达成合作,是 POLA ORBIS 集团给予豌豆公主的极大肯定。通过此次合作,豌豆公主将进一步助力 ORBIS 奥蜜思在中国市场有更加辉煌的表现。”豌豆公主CEO 翁永飙表示。

作为日本四大化妆品集团之一的POLA ORBIS 集团迄今已有 87 年的历史。其发表的学术论文曾获得具有“化妆品业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之称的国际化妆品技术联盟会IFSCC 最优秀奖。一直以来,POLA ORBIS 集团都坚持对品质的严格要求, ORBIS奥蜜思更是多年蝉联日本最大规模的客户满意度调查(JCSI)榜首。对于此次合作,ORBIS奥蜜思相关负责人表示,豌豆公主精准的细分市场人群及对商品、服务的极致要求都与ORBIS奥蜜思不谋而合,相信豌豆公主必能帮其吸引更多的优质用户。

明星产品“水原力”系列2017 新款豌豆公主全网首发

作为ORBIS奥蜜思的明星产品,“水原力”系列已在亚洲畅销17 年之久。数据显示“水原力”系列自2000年问世以来,累积销量已达3500万,累积用户已突破420万人,满意度超过90%。

亚洲都市白领女性为何如此推崇ORBIS奥蜜思“水原力”系列产品呢?调查表明,20-30岁的现代都市女性多数有“对生活现状虽没有不满,但却依然感到不安”的困扰。这些女性如果每天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则能在更大程度上保持良好的心情。而ORBIS奥蜜思发现,在厚度仅为0.02mm 的角质层内的水分含量,是决定肌肤状态好坏的根本,并间接影响人的情绪。因此,你与完美的肌肤状态只差 0.02mm。

新款水原力系列产品中所含的“滋润磁石AQ”可以通过前所未有的迅速渗透、高效补水和保湿功效,使角质层充盈水分,让肌肤时刻都能保持晶莹剔透的水润状态,完美填充与美好肌肤状态之间的0.02mm。

业内人士认为,进入中国市场8 年以来,ORBIS奥蜜思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及与天猫、网易考拉、唯品会等国内知名电商平台的合作,获得了不凡的市场表现。此次ORBIS奥蜜思选择将明星产品在豌豆公主同步首发,是ORBIS奥蜜思对豌豆公主在日淘细分领域卓越市场表现的极大认同。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