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畑充希演唱电影《何日君再来》主题曲  向井理感言被打动

2017年03月10日13: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电影《何日君再来》将于6月24日上映。高畑充希将演唱电影主题曲《何日君再来》。这是她首次挑战日本原创电影的主题曲。

《何日君再来》简介

活跃于荧屏的男演员向井理曾写作《何日君再来》一书,纪录自己祖母芦村朋子的生平,该片正是根据此书改编而成。向井理借着著书回顾往昔岁月,描写了在难以维持温饱并且混乱的战后困难时期,吾郎(向井理的祖父)和朋子(向井理的祖母)夫妇没有失去骨气,挣扎于时代的漩涡之中,拼死生存、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高畑充希和向井理再度合作

高畑演唱的是《何日君再来》的现代改编版本。《何日君再来》曾是昭和时代的金曲,也是连系着朋子和吾郎的“命定之爱的歌曲”。

在NHK电视连续剧《当家姐姐》中,向井饰演的叔父徹郎一直温暖地照顾着高畑饰演的女主角常子。此次,高畑用自己温暖澄澈的歌声为向井策划并出演的电影添彩,将感动进行到底。(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