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荣仓奈奈&大岛优子的“换脸”大作战

2017年03月10日14: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8日,正在热播的NTV系电视剧《东京白日梦女》(每周三晚10点播出)中的女演员吉高由里子、荣仓奈奈、大岛优子在本剧官方Instagram上公开了“换脸”照,受到网友热议。

当日,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条“今晚10点东京白日梦女第8集!白日梦女孩们,谢谢宣传...诶?这群白日梦女孩是冒牌的!!”,并同时公开了3人的合影。照片中吉高由里子的脸换成了大岛优子,荣仓奈奈的换成了吉高由里子,大岛优子的换成了荣仓奈奈。

合照下面一片好评:“毫无违和感,一开始我都没发现!”“换脸之后美女还是美女”“超合适的,三个人都好可爱”“冒牌白日梦女孩的奇妙化学反应!”(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