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英菲尼迪Q50亮相日内瓦车展

刘洋

2017年03月13日08:0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2018款英菲尼迪Q50亮相日内瓦车展

外媒3月8日消息,近日,2018中期改款英菲尼迪Q50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外观革新,还采用了日产的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新车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新款Q50采用大型网状前格栅,在下进气格栅区域进行了部分调整,内部也换装了网状设计且面积更小。雾灯简化,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尾部粗壮的镀铬饰条联通尾灯组,搭配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系统,造型更加动感。

内饰部分,新Q50基本延续现款车设计,但材质升级。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为最新设计,造型更加运动化。真皮座椅搭配红色的缝线设计。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备用防撞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紧急刹车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防系统和盲点检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Q50搭载了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1和294kW。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