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雄大迎来28岁生日 首次发布Instagram

2017年03月13日14: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3月9日,千叶雄大迎来了28岁的生日,并开始在Instagram上发布消息。

据介绍,千叶于一年前左右开通了Instagram账户,但却从未发布过消息。其间“(千叶的)冒牌账户反而拥有更多的粉丝”。为纪念28岁生日,千叶终于在生日当天发布了Instagram。

当天,千叶发布了自己和生日蛋糕的合照,并附文“初次发布Instagram,请多关照。”

粉丝们纷纷表示祝福:“终于等到了!!!!!!!”“看到第一条消息很开心”“生日快乐!”“以后也要多多发布消息呀”。(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