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日本选手分获跳台滑雪世界杯奥斯陆站男、女冠军

2017年03月14日08:11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奥地利、日本选手分获跳台滑雪世界杯奥斯陆站男、女冠军

2016-2017赛季国际滑雪联合会跳台滑雪世界杯分站赛个人项目比赛12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举行,奥地利选手克拉夫特和日本选手伊藤有希分获男、女项目冠军。

在男子个人赛中,克拉夫特发挥稳定,两轮比赛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一名,最终以总分267.5分获得冠军。德国选手韦林格在第一跳中发挥出色,跳出了全场最远距离133.5米,但他在第二跳中发挥不佳,只获得第五名,最后以总分258.6分获得亚军。另一名德国选手艾森比希勒获得第三名。

本站赛事结束后,克拉夫特以1320分在世界杯赛男子积分榜上位列第一,波兰选手施托赫和挪威选手坦德分别以1289分和1155分排在第二和第三位。根据赛程,本赛季的跳台滑雪世界杯男子项目还有4站比赛。

当天的女子个人赛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伊藤有希在比赛中优势较为明显,在两轮比赛中均获得第一名,最终以总分258.7分获得冠军。在女子积分榜上排第一的另一名日本选手高梨沙罗以总分251.0分获得亚军。挪威选手伦比以总分250.8分获得第三名。

根据本赛季世界杯赛女子积分榜的最终排名,高梨沙罗以1455分获得总冠军,伊藤有希和伦比分别以1208分和1109分位列第二和第三位。(记者梁有昶)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