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S2000概念车

2017年03月15日10:09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S2000概念车

近日外媒曝光一组本田神秘敞篷跑车测试照片,让人耳目一新。外媒预测该车或将为ZSX概念车或者全新S2000。

此番泄露照片显示,该车的外观设计极端,不像是一款量产车型,外媒预测其为概念车。神秘跑车有两个亮点元素:一是车身超低的车头,和非常隐蔽的前大灯;二是挡风玻璃位置也很低,且倾斜度较大。

外媒随后排除该车为ZSX概念车的可能性,因为照片上的神秘车型是在加州被拍摄到的,而本田在美国并注册ZSX车标,该车标是本田于去年7月份在欧洲申请注册的。另一方面,外媒注意到排气尾管之间有“Sport”标志。这两点似乎都说明该车与日本的S2000及 S660车型有关。从样式上看,该车更多的采用S660的元素,但是夸张的车身比例让整个车外观更具侵略性。

据悉,本田公司已经为Project 2&4 Concept概念车申请了底盘设计专利。结合最新曝光的神秘车型照片,表明本田正在积极研发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的跑车。幸运的话,量产公路跑车将有可能上市。

(实习编译:何鎏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