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美版车型将支持苹果/安卓车载系统

2017年03月16日13:23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马自达美版车型将支持苹果/安卓车载系统

据外媒3月19日报道,在全新CX-5 发布之际,马自达美国公司宣布,旗下车型将支持苹果 CarPlay 和安卓 Android Auto车载系统。

马自达没有透露哪几款车型将率先应用新系统,以及对应的时间。但是,马自达方面已经明确表明,其所有配备马自达 Connect 系统的车型都可以支持上述两个系统,只不过需要小幅硬件升级。

马自达 Connect 系统自 2014 年发布之后,配备在了所有马自达车型当中。同时,CarPlay 发布后,马自达也成为了苹果的合作伙伴之一,只不过该公司至今没有推出一款兼容 CarPlay 的车型。因此,马自达此次表示,将积极使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两款系统与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融合。

(实习编译:王聪玲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