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首席设计师中村史郎将退休 接班人敲定

2017年03月16日13:2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日产首席设计师中村史郎将退休 接班人敲定

据英国媒体3月15日报道,日产首席设计师中村史郎(Shiro Nakamura)将于本月底退休,其职位将由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Alfonso Albaisa)接任,而后者在英菲尼迪的职务将由宝马前设计总监卡里姆 哈比(Karim Habib)接任。

1999年,卡洛斯 戈恩从五十铃汽车公司挖角中村史郎到日产,使其从一家濒临破产的汽车公司依靠逍客车型跃升为跨界车的领导者。如今,中村史郎已66岁,与日产共同度过了17年,设计了逍客、GT-R、350Z、Juke和聆风等多款重量级车型。

阿方索现年52岁,美国人,于2013年加入英菲尼迪,参与设计了QX30和QX50,以及Q80 Inspiration概念车。卡里姆 哈比现年46岁,加拿大人,于2012年加入宝马。目前以被证实他将加入英菲尼迪,接任阿方索的职位。(实习编译:杨林燕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