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惊叹”

2017年03月16日15: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4月15日、16日播出的(15日为晚9点-11点25分, 16日为晚9点-11点24分播放)由演员松岛菜菜子主演、改编自山崎丰子作品的特别剧《女人的勋章》海报于15日正式公开。

该剧改编山崎丰子的著名小说《女人的勋章》。在公开的海报中,松岛菜菜子身着美丽裙装,绽放迷人光彩。

海报上松岛菜菜子身着一件国际时尚大牌“Christian Dior”的雪纺裙。裙子出自Dior首位女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推出的首个系列。该系列主题为女权主义,这条裙子充分体现了女性的柔美特质与强大内心,韵味十足,美到令人惊叹。

山崎丰子曾是一名时尚领域的记者,自己也对时尚颇有研究。她去世后留下的衣服与帽子多达数十件。为充分体现山崎丰子的风格特质,本剧对剧中出现的时尚元素精益求精。(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