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向英工厂投资2.4亿英镑 引进全球制造系统

刘洋

2017年03月18日09:5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丰田将向英工厂投资2.4亿英镑 引进全球制造系统

据英国媒体3月16日消息,丰田共计宣布,将向其英国汽车制造厂投资2.4亿英镑,对设备进行升级,应用新的全球制造系统。丰田称,此次投资将增进该工厂的竞争力,并提升英国供应链的有效性。

丰田英国Burnaston工厂位于德比(Derby)附近,生产Auris与 Avensis车型,去年产量约为18万辆,出口欧洲与全球其它市场。该厂目前有员工约2500人。加上在北威尔士的引擎工厂,丰田在英国员工总人数约3400名。

此前,英国汽车制造商及交易商协会(SMMT)曾警告称,围绕着脱欧的不确定性打击了该行业的投资。2016年汽车制造业宣布在英国的投资约有16.6亿英镑,较2015年的25亿英镑显著下降。

今年1月份,丰田还宣布将在未来五年中在美国投资82亿英镑。【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责编:刘戈、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