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环球影城2016年度入场游客达1390万人 刷新历史记录

2017年03月20日10: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位于大阪的日本环球影城(USJ)17日公布,2016年度(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其入场游客人数达到1390万人,创下最高纪录。这也是USJ连续第三年的年度入园人数超过上一年,刷新历史记录。

当天,随着大批游客入场,USJ园区内也开始播放2016年度入场人数达到1390万人的广播,并奏乐庆祝,园内充满了庆祝的喜悦气氛。而芝麻街艾莫、史努比、小黄人等人气卡通形象也出场向游客们致以感谢之意,并一同将彩带抛向空中,庆贺这一时刻的到来。(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