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药妆连锁店Daikoku旗舰店大阪心斋桥开业 

--加速“攻占”大阪南部商圈新店步伐 推出更多便民措施吸引中国游客

2017年03月20日10: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0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随着日本药妆连锁企业Daikoku(大国)在大阪市南区的旗舰店“Daikoku Drug Ultra心斋桥店”的开业,一系列方便赴日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的便利措施陆续推出。

大国药妆店面资料图

据报道,虽然访日游客对高价奢饰品购买热情逐渐消退,但对日常医药品、化妆品等需求依然坚挺。为了在大阪市心斋桥一带药妆店林立的“激战区”脱颖而出,Daikoku决定在新店里增加商品种类,还在店里上演舞蹈表演以及播放中文歌曲,以此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店消费。

新店铺在2月26日开业,地下1层加上地上3层,总建筑面积达800平方米左右。除了医药品和食品以外,化妆品等也成了重点推荐的品类,新店品类多达3万余种。而在以往的店面里,商品种类最多1万5千~2万种,而新开店面增加了其他店面没有销售过的化妆品等。

为提高中国客人的结算便利性,店家也引入了支付宝。此外,为方便游客白天忙于游玩景点夜里才有时间出来购物的需求,新店将营业时间定为上午8时(周末及节假日为上午9点)~深夜0点。

店面的舞蹈表演(资料图)

据报道,Daikoku瞅准了中国游客居多的心斋桥等大阪南部商区,决定在这些商区加速开分店的步伐,2年内力争新开店铺达到10家。(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