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急游乐园4月起限时推出《进击的巨人》主题园区

2017年03月21日10: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位于山梨县富士吉田市的 “富士急游乐园”将于2017年4月20日-2018年5月6日期间限时推出《进击的巨人》主题园区。

进击的巨人 THE RIDE~特罗斯特夺还作战~

即将开放的《进击的巨人》主题园区中,最为吸引人的要数初次亮相日本的剧院式游乐设施“进击的巨人 THE RIDE~特罗斯特夺还作战~”。该游乐设施设有用于飞行训练、可精密活动的座椅,巨大的半球形屏幕将座椅包围,在震撼的动态音效下,游客可欣赏极具冲击力的影像。随着巨人的活动,游客座椅也会上下前后左右进行移动,游客可身临其境地感受对抗巨人等的画面。

360°VR影院 哮

在“360°VR影院 哮”内,游客可头戴VR眼镜,360°感受《进击的巨人》的世界。游客将化身调查兵团一员,亲自体验“立体机动装置”的浮游感,以及即将被眼前巨人捕食的画面。

真人版《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的同名漫画作品。该漫画于2009年起连载于《别册少年magazine》,累计发行超过6300万册。《进击的巨人》讲述了世界被巨人控制,面临生存危机,训练兵团的战士们成了残存人类最后的希望,他们不断与巨人英勇搏斗。(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