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富美加和饭丰万理江主演电影《暗黑女子》前13分钟公开

2017年03月21日14: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清水富美加和饭丰万理江担任双主演,清野菜名、玉城TINA、小岛梨里杏、平祐奈联合出演的电影《暗黑女子》将于4月1日上映。3月20日,官方发布了其前13分钟的电影片段。

该片改编自秋吉理香子的同名小说,围绕基督教名媛学校圣母玛利亚女子高等学院的理事长之女、全校同学羡慕的对象——白石逸美(饭丰饰演)神秘死亡的故事展开。

好友澄川小百合(清水饰演)代替逸美,继任了文学小组的会长而被成员们怀疑。她为了查明逸美死亡的原因并找出真凶,让成员们写关于“逸美之死”的小说,然后大家一起摸黑开朗读会。(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