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之国》发布预告片 大野智的压轴武打场面首次公开

2017年03月22日08: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大野智主演的电影《忍者之国》将于7月1日上映。日前,官方发布了预告片和新场景片段。

该片改编自和田龙的同名小说,小说累计销售60万册,由中村义洋执导。他曾导演《电影怪物小王子》(2011年)、《预告犯》(2015年)、《殿下,这是利息!》(2016年)等电影,大受追捧。

这是大野智首次出演时代剧电影,饰演主人公无门——平日里虽是“守财奴”“天下最大的懒汉”,但也是“伊贺最厉害”的忍者。该片以史实“天正伊贺之乱”为题材,描述了织田军和伊贺忍者之间的合战。在电影中,大野智首次挑战了真正的武打戏。

另外,石原里美在该片中首次和大野智合作,饰演无门的妻子阿国。伊势谷友介、铃木亮平、知念侑李等明星共同出演,演员阵容十分强大。

在此次预告片中,大野的武打镜头首次被公开。大野灵活使用威亚展开格斗,与天下统一在望的织田军进行生死之战等镜头让人汗毛倒竖。本片势要开创出全新的时代剧,打造成一部华丽的影片。

预告片现可于官网收看。(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