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本樱花季来临 小田急百货新宿店举行赏樱美食展销活动

2017年03月22日14: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2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为迎接将来临的樱花季,小田急百货新宿店正在主楼和副楼HALC的地下2层食品卖场举行“赏樱美食特辑”活动,各种适合携带的赏樱美食正在热卖中,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8日。

据悉,“赏樱美食特辑”展销会上集齐了各式各样的美食。味灯守卓推出鲑鱼、金枪鱼等手鞠寿司和鳗鱼寿司卷,东信水产推出使用樱花花瓣和叶子等做成的“樱花寿司”,还有美浓吉开始销售以春游为主题制成的“春烂漫”限定便当。

樱花造型的点心(资料图)

多姿多彩的樱花点心也在美食展销会上弄墨登场,包括不少只有在小田急百货店店新宿店才能买到的品种。如,WITTAMER推出的樱花色及抹茶色马卡龙,Morozoff特意制作的樱桃布丁等等,这些丰富的赏樱点心适合三五好友去赏樱时共同分享食用。

此外,适合聚会的点心和特产方面,既有使用樱花和草莓制成的点心,也有使用樱花设计外形的可爱点心。

樱花造型的甜点(资料图)

小田急百货店新宿店是一家位于东京核心商圈新宿的综合性都市型购物中心,以经营全球各大知名化妆品牌和HALC运动用品而著称,产品线涵盖化妆品、体育用品、日用百货、饰品、家具杂货等,是被都市白领、中产家庭、时尚人士等追求生活品质和注重品位的消费群体所追捧的购物圣地。(编译:谢姗姗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