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银魂》再公布剧照 众人抓独角仙经典片段神还原

2017年03月24日15: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小栗旬主演的真人漫改电影《银魂》将于7月14日上映。去年8月拍摄的部分镜头近日公开,原作和动漫中都有很高人气的故事“抓独角仙”也出现在了电影中。

《银魂》以平行世界的江户为背景,讲述了由于来自宇宙的“天人”势力的兴起和废刀令的发布,在曾经盛极一时的武士日趋衰败的年代,坚持武士魂又略显怪异的男主角坂田银时(小栗旬饰)、与银时偶遇的同伴志村新八(菅田将晖饰)、神乐(桥本环奈饰)之间发生的种种趣事。

此次真人版电影向媒体公开的是8月24日在位于茨城的时代剧摄影基地江户拍摄的影像,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柳乐优弥、吉泽亮、冈田将生、伊丽莎白及扮演真选组成员的临时演员们一同参与了拍摄。

这一天拍摄的场面宛如一场“壮观的追跑游戏”,万事屋和真选组的众人追赶着独角仙跑来跑去。想要捉住独角仙的万事屋成员们在森林中和真选组会面,他们一同手持捕虫网,身穿捕虫笼穿过江户街道,途中又偶遇了由冈田将生饰演的桂小太郎和伊丽莎白。原作和动漫的这一段故事中,真选组局长近藤勋还将全身涂满蜂蜜,场面十分震撼。(编译:张福慧 审稿:袁蒙)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