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本田CR-V在美获最高安全评级

刘洋

2017年03月27日08:36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2017款本田CR-V在美获最高安全评级

美国媒体3月21日消息,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近日最2017款本田CR-V进行了碰撞测试,该车取得了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评级,前部防撞系统获得高分。

2017款CR-V与前代车型一样,经受住了包括正面偏位小区撞击测试在内的各项严格考验。除LX基本款外,其他CR-V款型均标配一系列主动安全与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防撞预警系统、自动紧急刹车、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在IIHS的前部防撞测试中,新CR-V获得了最高“优秀”评级,可以避免车速12至25英里/时情况下的碰撞。在IIHS新增的大灯测试中,选配的LED大灯获得“合格”评价。只有取得合格及以上评价,车辆才有资格获得整体的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评级。【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