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和也、山下智久时隔十二年再度合 合唱新剧主题曲《背后的机会》 大获好评

2017年03月29日13: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8日,日本电视台节目《ZIP!》公开了即将播出的春季日剧《我命中注定的人》的主题曲《背后的机会》。这部电视剧由KAT-TUN成员龟梨和也与歌手、演员的山下智久共同出演,将于4月15日开播。

这是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自2005年10月播出的电视剧《野猪大改造》之后,时隔十二年再次结成组合。当时的特别组合“修二和彰”演唱的电视剧主题曲《青春AMIGO》销量曾破百万,大受欢迎。

本次两人的特别组合更名为“龟和山P”,并合作了电视剧主题曲《背后的机会》。对此,龟梨和也表示,“这首歌曲与电视剧很搭,非常欢快,我想这将成为深受大家喜爱的乐曲”。山下智久则评价道:“歌曲的编舞非常可爱,我们也用心表现。”

“龟和山P”组合再次引起巨大反响。主题曲公开后,网友们评论道:“舞蹈好可爱!”“《背后的机会》真是佳曲!好期待!”“龟和山P的新曲来了,激动的手都颤抖。”“一大早就让人激动不已,开心!”(编译:张福慧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