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品牌圣迪乐村 引进正宗日本溏心蛋

2017年03月30日08:49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圣迪乐村 引进正宗日本溏心蛋

日前,国内鸡蛋品牌圣迪乐村与日本溏心蛋开创者加藤鸡蛋产业株式会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资进入调味溏心蛋生产领域,开创国内即食蛋品市场新纪元。

40多年前,加藤鸡蛋产业株式会社在全球第一家发明了调味溏心蛋,在完全保留鸡蛋丰富营养的基础上,通过先进加工技术控制蛋黄的熟度,把鸡蛋最佳的美味口感发挥到极致,打开即食,深受日本消费者的青睐。

加藤鸡蛋产业株式会社社长加藤亮太表示,作为调味溏心蛋的开创者,非常看好中国蛋品深加工市场,愿意与中国最大的蛋品企业联手,毫无保留地把在日本的正宗配方带到中国,用中国最好的鸡蛋制作最美味的调味溏心蛋及蛋制品。

据悉,为优化产业布局,圣迪乐村已在广东开平建设100万只蛋鸡养殖基地,并率先推行动物福利。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