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至大阪第1代夜巴亮相日本京都铁道博物馆

2017年03月30日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东京至大阪第1代夜巴亮相日本京都铁道博物馆

据日媒报道,位于日本京都市的京都铁道博物馆,即将在4月迎来开馆1周年。往返于东京与大阪之间的第1代夜间巴士“DREAM号”正在这里展出。展出期间截至4月18日。

2月20日,为期3个月的石家庄地铁空载试运行正式启动,作为河北首个通地铁的城市,石家庄带领河北进入“地铁时代”倒计时。图为石家庄地铁选用的国家标准A型车。<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资料图:地铁列车。中新社记者 翟羽佳 摄

据悉,“DREAM号” 于1969年东名高速公路全线贯通时投入运行。曾在大阪市的交通科学博物馆内展示直至闭馆。此后,交由JR西日本系统内的巴士公司保管。

第1代巴士的坐席仅靠背可以少许倾斜,而最新型“DREAM Relier”内的全部坐席均为单间式设计,可供乘客舒适入睡。

负责人表示“怀念第1代的同时,在最新型(巴士)上进入梦乡”。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