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出道15周年纪念展将在日本巡展 故乡长野县也是其中一站

2017年03月30日11: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30日电 据日本《CINRA.NET》报道,为纪念日本知名动画导演和作家新海诚出道15周年,“新海诚展 从《星之声》到《你的名字。》”将从6月3 日起在日本各地举办巡展。

据悉,本次展会首先从静冈县开始,9月将在新海诚的故乡长野县举办,11月开始在东京展出。

展会除了介绍新海诚出道以来创作的每部作品之外,还将公开分镜、人物设定、大幅背景美术、视频资料等。从出道作品《星之声》到《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秒速5厘米》《追逐繁星的孩子》《言叶之庭》,再到2016年创造票房奇迹的最新作品《你的名字。》,粉丝可以近距离感受新海诚作品的魅力。

另外,作为展览会场之一的小海町高原美术馆位于长野县南佐久郡小海町,这里是新海诚的出生地。(编译:张文倩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