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审讯室》第2季即将开播  天海佑希和三田佳子首次合作

2017年03月31日11: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紧急审讯室》(朝日电视台,每周四晚9时播出)第2季将于4月20日开播。第1集中,天海佑希将首次和三田佳子合作。

天海饰演干练的审讯官真壁有希子,在可视化设备十分完善的特别审讯室中,和专业审讯小组“紧急案件对应审讯班”的成员一起,与无数残忍的犯人展开一退一进的心理战。第1集中,天海和三田将首次合作。三田饰演快递员毒杀事件的嫌疑人白河民子(77岁)。

案发之后民子自首,但是她的供述在关键的地方十分暧昧。有希子用尽所有审讯方法,想要证实民子的犯案手段和动机,但是民子一旦认为触及核心问题,便以年纪太大为由假装健忘,对有希子的异议也不再理会。在今后的审讯中,民子还能愚弄有希子到几时呢?(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