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重工正式更名为“株式会社SUBARU” 开启全新征程

2017年03月31日14: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31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1日开始,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将正式更名为“株式会社SUBARU”(英文名:SUBARU CORPORATION)。值此创业百年之际,富士重工统一公司名称与品牌名称,开启全新的征程。

富士重工的名称变化

斯巴鲁(SUBARU)品牌起源于1917年所创建的飞机研究所,经过多次变迁后,于1953年正式成立为现在的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之后,以1958年发售的轻型汽车斯巴鲁360为开端,斯巴鲁(SUBARU)品牌开始以汽车制造为中心,逐渐拓展到航空航天、产业机械等各个领域。

富士重工业社长吉永泰之表示,斯巴鲁品牌经过了不断锤炼,需要继续全力以赴向前发展。更名后的“株式会社SUBARU”将继续按照“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向客户提供“安心和愉悦”的服务,坚持“成为存在感和魅力并存的企业”这个目标,提升品牌价值。(编译:张文倩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