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纯首次挑战时代剧  网友评价“联想到了辉夜姬”

2017年04月01日14: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有村架纯于3月29日在Instagram上发布了电影《关原》剧照,引发关注。

电影《关原》改编自司马辽太郎同名小说,原作累计发行超过580万册。有村架纯饰演石田三成(冈田准一饰)的部下、默默喜欢石田三成的女忍者初芽。这是她首次挑战时代剧和武打戏。

官方于28日发布了该片的特别报道和定妆照。有村介绍其中一张说:“顺便说一下,这张照片是侍童时期的初芽。”照片中她扎着马尾,身穿紫色和服。粉丝们对于特别适合和服装扮的有村交口称赞,纷纷表示:“真的很适合穿和服啊!”“很可爱,太美了。”“太潇洒了!”“期待第一部时代剧。”

另外,因其在广告中饰演的人气角色,有人表示:“想起了辉夜姬。”

电影《3月的狮子》(上部)正在热映,有村又一次扮演恶女,开辟了演艺新天地。去年9月拍摄《关原》时,有村也发布过自己淤青累累的腿部照片。她将以何种姿态完成这次挑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