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举行偶像博览会 千名偶像齐聚武道馆

2017年04月06日11: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Cheeky Parade

人民网东京4月6日电 “武道馆偶像博览会2017”将于5月6日在东京日本武道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日本各地的200组、超过1000名偶像齐聚一堂,与粉丝们近距离交流。

据悉,人气偶像组合Cheeky Parade、READY TO KISS、エルフロート、2o Love to Sweet Bullet都将在博览会现身。主办方表示:“偶像们并非只是现场演出,包括和粉丝的交流在内,这都是当今日本流行文化的一种。希望通过日本武道馆向世界传递日本的“女子力”,使偶像文化更加活跃。”

目前,包括各地的地方偶像在内,日本共有知名、不知名偶像组合约1000个。本次大会会严格挑选参选偶像,目前已经选出130组,但由于报名者仍在增加,因此主办方表示“最终参展组合数会超过200个,包括个人及组合在内,预计会有超过1000人亲临武道馆。” (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