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樱花季来了  三大赏樱胜地成了赏樱热门之地

2017年04月06日13:20  来源:千龙网
 
原标题:樱花季来啦 三大赏樱胜地太美了

跟往年一样,「日本气象株式会社」总是会在一月份就率先公布樱花开放的时间。而这次北日本地区的预测也跟以往差不多,东京预测会在3月22日这天最早开放,接着是名古屋和福冈都将会在3月23号开放,大阪则是在3月28号开放,比较晚的是仙台,预计会在4月10号当天开放。

另一方面南九州则可能较往年而言稍晚一些,像是鹿儿岛可能会延迟超过一个礼拜才会开花。所以若想冲着第一波东京赏樱的话,以下这些游玩胜地就先提供给各位参考一下。

千岛渊

千岛渊是三大东京赏樱名所之一,是非常重要的赏樱景点。最主要的看点就位于护城河的两岸,有约260余株的染井吉野樱盛开,每年都可以看到下班后的男男女女在这欣赏超浪漫的夜樱。

目黑川

说到关东赏樱绝对少不了目黑川。这里是知名日剧《最完美的离婚》的拍摄地,只要沿着目黑川两侧走,抬头便能见到覆盖满整片天空的吉野樱,真的是绮丽到不行!这样一个有河川、有樱花的浪漫景点,也难怪目黑川的人气一直是只高不下的。

河津

再来看看河津的樱花季,河津虽然位于静冈县,但是游客从东京过去的话也是非常方便的。如果是在东京周边看樱花的话,也强烈推荐大家去看一下,因为这里每年的花期都比较早,所以咱们来游玩的话可以选择去伊豆半岛提早感受春天的气息,这里绝对是首选中的首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