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山县冰见富山湾游览船开始运营 可欣赏富山湾独特景观和远望立山群峰

2017年04月07日10: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7日电 据日本《北陆·信越观光指南》报道,围绕富山县冰见市的富山湾游览的海上游览船“冰见海上Cruising”从5日开始正式开始了今年的运营。除了少部分期间,海上游览船会经营到11月下旬,游客可以乘坐该游览船将冰见的海上景观、渔业劳作情景等尽收眼底。

游览船(资料图)

游览船从冰见市中央町的“冰见渔业交流馆鱼々座”附近的乘船处出发,航程大约25分钟,阿尾城址、捕获寒狮鱼的定置网等当地独有的景观都会呈现在游客面前。如果天气好的话,隔着富山湾还能望见雄伟立山群峰。

隔着富山湾远望立山群峰(资料图)

游览船从当地时间上午9点到下午3点半这期间运营,每隔30分出发一班。初中生以上的游客每人1000日元,小学生500日元,幼儿免费。

富山湾的夕阳美景(资料图)

据悉,4月10日~5月2日期间,为了配合滑川市的“萤鱿海上旅游”相距,暂停营业。同时,5月3日因唐朝岛节,包租航行不对外售票。(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