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高远城址公园迎樱花观赏季 热气球高空俯瞰樱花成卖点

2017年04月07日11: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6日电 据日本《北陆·信越观光指南》报道,为配合知名赏樱景点高远城址公园即将迎来樱花观赏期,长野县伊那市旅游协会与安昙野气船公司策划了一项热气球体验活动。在3日举办的试乘会上,当地居民大约40人从高空享受了高远城址公园的风景,对变换角度观看当地风景的点子赞不绝口。

带有长野吉祥物“ARUKUMA”图案的热气球(资料图)

据悉,为了宣传长野县的吉祥物“ARUKUMA”,热气球特意涂上了“ARUKUMA”图案。

高远城址公园是长野雪境内的知名赏樱之地,本月11日左右迎来赏樱旺季。热气球体验从10日至14日开始接待一般游客。具体接待点在高远城址公园的停车场,当地时间上午8点开始,但遇到雨天和风速3米以上的时候热气球活动会自然中止。价格方面,12岁以上2400日元,6-11岁1800日元,2-5岁500日元。

在高远城址公园乘坐热气球赏樱花(资料图)

长野县伊那市着力在推介体验型旅游项目,本次赶在樱花季推出高空热气球体验就是向外界展示当地的旅游资源,以期更多游客除了冬天来滑雪还可以其他季节来当地参与各种体验型的户外项目。(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