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提名2016流行语大赏 动画片《阿松》确定制作第二季

2017年04月07日17: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电视动画片《阿松》日前决定将制作推出第二季。

该动画改编自赤冢不二夫的同名搞笑漫画《阿松》,在第二季中六胞胎已经长大成人,然而他们却一如既往地选择了家里蹲,每天过着无所事事的日子。第一季自2015年10月开始至2016年3月在东京电视台播出,第一卷的DVD破天荒的卖出了12万张。动画一度成为热门话题甚至被2016年流行语大赏提名。第一季播放1年后,动画片的周边商品与便利店和JRA等开展了相关合作,游戏软件以及相关舞台表演等衍生产品也层出不穷。

《阿松》第二季的制作阵容强大,导演藤田阳一、编剧松原秀、形象设计为浅野直之,动画制作由小丑社负责,第一季主创团队再次集结。6兄弟的声优不变,分别为长子小松—樱井孝宏、次子空松—中村悠一、三子轻松—神谷浩史、四子一松—福山润、五子十四松—小野大辅、六子椴松—入野自由。

导演藤田阳一表示:“虽然好像与己无关,但我觉得能够在《赤冢不二夫》的名号下制作动画非常难得。和上次一样,这次也会一直努力到正式播出。”话语展现了导演的独特魅力。(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