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嶋阳菜、峯岸南惊喜现身高桥南生日会 粉丝纷纷点赞

2017年04月12日15: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的小嶋阳菜与峯岸南分别于8日更新了SNS。二人在高桥南的fanclub限定生日会惊喜登场。

3人曾一同以 “no3b”名义开展过小分队活动。从SNS发布的照片中能看出三人在高桥南毕业后一如既往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当天小嶋阳菜与峯岸南特意赶到现场为高桥南庆祝26岁生日。

小嶋阳菜发布了一段小视频和一张自己躲进纸板箱的照片,并配文“生日礼物准备就绪...”

峯岸南也发布了照片并配文“南哥的粉丝都好贴心...南哥收获了好多的爱...和好朋友一起为闺蜜过生日超级开心。生快~”

粉丝纷纷评论“果然还是no3b最赞!!”“三人在一起时最可爱!”“no3b的安心感”“南哥生日快乐!”(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