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环球影城与JUMP合作再推大型活动 含《海贼王》《银魂》等多个主题

2017年04月13日10: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环球影城将于2017年6月30日~10月1日期间与漫画杂志《少年JUMP》联合推出“环球影城夏日jump系列活动”。

“环球影城夏日jump系列活动”今年是第二次举办。因去年受到了好评,今年的活动期间将增加至94天。

除了去年的《海贼王》、《龙珠》外,今年“环球影城夏日jump系列活动”又新增加了《JoJo的奇妙冒险》《银魂》等日本漫画及世界各国作品的主题游乐项目。这也是日本环球影城与明年即将迎来50周年的《少年JUMP》的一次强强联手。(来源:Modelpress)(编译:周帅 审稿:袁蒙)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