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樱满开的绝美世界 日本滋贺彦根城樱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2017年04月13日10: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彦根城是一所位于日本滋贺县彦根市金龟町的古城,也是日本国宝与国家古迹中仅存的四座木造城堡之一。近日,彦根城一带的樱花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了许多游客造访。

彦根城一带是关西地区著名的赏樱地,沿着护城河两岸种植着约1200株樱花。白天,粉色的樱花与天守阁和城郭的白壁相映成趣,夜晚点灯后,水中更是出现了美丽的倒影,营造出一个绝美的世界。每天,彦根城附近还会有6-7艘观光船,沿着护城河行驶,游客也可坐在船上欣赏彦根城和樱花。(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