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山县成了好水之乡 三大矿泉水获得“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大奖

2017年04月13日11: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3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评选全球最优质的食品、饮料的“世界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上,富山县魚津市所产的瓶装矿泉水“魚津之UMAI水”(意为魚津好喝的水)获得最高金奖,而富山、高冈与射水3市的饮用水也被评为金奖。

富山县出品的高品质矿泉水(资料图)

“魚津之UMAI水”采用流经魚津的片贝川流域的地下水为原料,500毫升的瓶装水市场售价120日元。第一次参评就获得如此殊荣,当地有意将获奖的文字标识印刷在标签上。

富山县所产的高冈之水(资料图)

据悉,富山市的“富山之水”连续6年获得金奖或更高奖项,高冈市的“高冈之水”则连续3年获得金奖,而2016年第一次参评的射水市的“好水 IMIZU”则是连续2年获金奖。(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