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函馆“可以住宿的银行酒店”开业

2017年04月14日11: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一家已经拥有85年历史的北海道函馆市老银行经过翻新,变身为酒店“HakoBA函馆-THE SHARE HOTELS-”,并将于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开业。

“HakoBA函馆-THE SHARE HOTELS-”由曾设计过 “HATACHi金泽”、“LYURO东京清澄”等改造式酒店的日本建筑改造公司ReBITA完成。“HakoBA函馆”由“BANK”和“DOCK”两栋楼组成,其中“BANK”前身为1932年修建的安田银行函馆支店,之后被改为新函馆酒店;而“DOCK”则为一旁的红砖建筑。

“BANK”运用了建筑时昭和出气流行的Art Deco风格, 营造出时尚感,包括大床房、双床房以及带阳台的复式公寓,此外还设有露天休息室,可供住客之间进行愉快交流。

而建成船形的建筑“DOCK”内则设有红木色的上下铺,令人联想到象征函馆的红砖。最上层的露天公用厨房里面有厨房、公共冰箱、厨房用品,住客可以在当地早市上购买食材,享受自己做饭的乐趣,夏天和冬天还可以在环望函馆湾的屋顶特等座位欣赏烟花。第一层则有一家靠海的餐厅“PIER H TABLE”,提供经过精选自酿啤酒、市内煎焙店提供的自创品牌咖啡等等。(编译:周帅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