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Ascent概念车纽约亮相 七座SUV前瞻

2017年04月15日09: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斯巴鲁Ascent概念车纽约亮相 七座SUV前瞻

据英国媒体4月12日报道,斯巴鲁全新7座SUV已确认命名为Ascent,概念车在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将于2018年登陆北美市场。

Ascent SUV将成为斯巴鲁最大型的一款量产车,其设计源于2016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的斯巴鲁Viziv-7概念车。Viziv-7比长轴距版揽胜长1mm,高20mm,但是没有揽胜宽。这样来看,Ascent SUV的尺寸应该比斯柯达柯迪亚克和丰田兰德酷路泽要大,轴距长度与宾利飞驰接近。 具体参数尚未公布。

预计2018年推出的量产版斯巴鲁Ascent将基于斯巴鲁最新的全球化平台打造,与下一代斯巴鲁XV共享同一平台。斯巴鲁Ascent采用全时四轮驱动方式,搭载水平对置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Ascent概念车的座舱内部拥有数码中控台,中控屏幕为全触屏设计,车窗也可由触摸屏控制。这些设计中的亮点有望在量产版的车型中得到保留。

斯巴鲁执行副总裁Takeshi Tachimori在去年表示:“我们看到了消费者对于全尺寸SUV的需求,下一代配有三排行星齿轮变速箱的车型将会是斯巴鲁生产的最大尺寸的车型。”他还用“具有前瞻性、安全系数高、性能优良”来形容斯巴鲁7座SUV在路上的表现。

(责编:刘戈、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