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狗人士福利 日产Rogue Dogue概念车亮相

2017年04月15日09:38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爱狗人士福利 日产Rogue Dogue概念车亮相

据美国媒体4月12日报道,日产公司日前开发出一款Rogue Dogue概念车,配备大量为宠物狗设计的装置,如方便狗狗上下车的坡道、淋浴以及烘干器。该车日前在纽约车展上亮相。

如果看到后感觉似曾相识,那是因为日产公司根据相同主题的X-Trail 4Dogs概念车,并在社交媒体上大力推广。由于没有在国外出售,Rogue Dogue只能由其设计团队使用。他们与加利福尼亚州太阳谷的“Vehicle Effects”合作提出了这一概念。

Rogue Dogue车型修改幅度很大,与传统的展示车不同,如果在街上看到它,根本看不出和普通的区别。这就会令人困惑,因为虽然是定制车,但而从外表看起来似乎已经可以生产了。

这款汽车最大的改动就在后备箱。车后厢装货区的地面和四周都经过改造,狗狗坐垫下方有专门上下车的折叠式坡形轨道,还设有储藏室、折叠式饮水机和食物分配器。货物区域本身包含狗床,夹式安全带,这样可以增加安全性也能防止其乱跑。

车内还有专门的压力清洗和热风干系统,保持宠物的毛发蓬松。垫子舒适易清理不怕弄脏。如果不想把小宠物一直放在后备箱也没问题,汽车后排设有狗狗专用车垫,既安全又亲近。

(实习编译:裴苏慧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