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諏訪湖开湖迎接五一长假游客 諏訪湖水上运动项目成旅游卖点

2017年04月18日13: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五一前后将迎来连续几天的长假,日本各地都在做事前准备工作。长野县诹访市、冈谷市也在其中,两市近日在諏訪湖举办了开湖仪式,正式拉开了春天旅游的大幕。

长野諏訪湖上的帆船运动(资料图)

在诹访市的湖畔公园,大约40多人出席了活动,见证了祈求安全的祭神仪式。诹访旅游协会会长佐久秀幸表示,希望国内外的游客长假能到诹访旅游,见证諏訪湖的魅力,感受当地人热忱欢迎游客的好客之心。

长野諏訪湖上的游船(资料图)

仪式结束后,游客搭乘仿造天鹅、乌龟外形的游览船,在碧空之下巡游諏訪湖,感受了湖上春日时光。

诹访市市长金子YUKARI表示,诹访有很多温泉,诹访湖上能举办皮划艇、小船、游艇、水橇运动等项目,是一处治愈人心的观光目的地。

长野諏訪湖上的夏天烟花大会(资料图)

长野諏訪湖横跨诹访市、冈谷市以及诹访郡下诹访町,除了温泉街、神社、夏天的烟花大会等看点之外,諏訪湖上的水上运动项目更是吸引了喜欢户外的游客。近年来,动画因电影《你的名字》中的诸多场景来源于此,在日本兴起的动漫巡礼热当中,諏訪湖是其中一个被推崇的地点。(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