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吐露烦恼 吉冈里帆节目中落泪为哪般?

2017年04月18日13: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偶像组合NEWS成员小山庆一郎与羽鸟慎一主持的《歌声的力量》(每周日17:00/日本电视台)将于26日23时59分播出1小时特辑。演员佐佐木希等嘉宾出演。

该节目会讨论在嘉宾人生转折点时出现的歌曲,该环节名曰“令人落泪的音乐座谈会”。

出演本期特辑的有包括刚刚宣布结婚喜讯的佐佐木希、活跃在电视剧·广告领域的吉冈里帆、平成年代大横纲·贵乃花的长子花田优一、以及高桥真麻、CUNNING竹山等,嘉宾阵容豪华。

佐佐木希在节目中吐露了不为人知的出道心境,吉冈里帆在生活落魄时曾坐夜车往返京都至东京,听到支撑自己度过那段岁月的歌曲时不禁流下了眼泪。

并且,节目中还曝光了高桥真麻最新恋爱动向,以及花田优一与父亲贵乃花之间不为人知的小故事。(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