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推出“津轻手工玻璃杯” 仅在青森津轻地区发售

2017年04月19日15: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星巴克地域限定“JIMOTO made 系列”推出第四弹——“津轻手工玻璃杯”。这款星巴克玻璃杯将于本月24日起仅在青森县津轻地区店铺出售。

日本星巴克推出的“JIMOTO made系列”融入日本各地地方传统工艺和匠人技术,旨在进一步深化人们对地方文化的认识,其商品仅在当地店铺销售。

在此之前,“JIMOTO made 系列”已经推出了东京墨田区限定的江户秃角四角形冰花玻璃杯、鸟取限定咖啡芳香马克杯、高山限定木制马克杯、福冈限定咖啡芳香马克杯等具有地方特色的物品。

此次推出的“津轻手工玻璃杯”使用了津轻玻璃中最具特色的彩色玻璃,鲜艳明亮,体现了津轻地区的特点。更是在商品名称中加入地名,让人们能“在感受津轻丰富地方特色的同时享受悠闲的咖啡时光”。

“津轻手工玻璃杯”共有四款,其中“TSUGARU”代表了整个津轻地区,颜色采用了津轻地区积雪的“白”与因为冬天而更显美丽的新绿的“绿”。“ AOMORI”则代表了青森市,颜色采用了津轻湾的海水、展现津轻人的雅致的“蓝”与展现睡魔(注:睡魔祭,日本青森县津轻地区8月举行的七夕庆典活动)心中温暖的“红”。除此之外,“HIROSAKI”采用了弘前市的“粉红”与“茶色”,“ GOSHOGAWARA”则采用了五所川原市的“红、黑、黄”三种颜色。(编译:周帅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