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犀利版”

2017年04月24日13:4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犀利版”

据外媒4月19日报道,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丰田丰巢(Fun)概念车首次亮相。该款轿车与2018款凯美瑞相似,充分展示了TGNA平台强大的灵活性。

除了TGNA底盘平台的使用,丰田公司没有提供有关丰巢概念车的任何具体细节。该车设计在下一代凯美瑞的基础上更为犀利。在车的前部,设计师们将LED车头灯大幅度倾斜。丰田丰巢概念车的外形轮廓也与凯美瑞相似。设计师通过增加挡风玻璃的倾斜度和降低车顶来改变轿车的外形。为了使汽车有独特的造型,设计师们将门把手处变得平整。

在汽车的后部,大面积的黑色防刮护板,塑造动感车尾造型。超小型LED尾灯是凯美瑞设计风格的升级版。

TGNA模块化平台是丰田未来在全球范围内发展的核心力量。该公司全球范围内半数的产品应该会在2020年之前普及使用该平台。据悉,普锐斯、C-HR,即将到来的凯美瑞和新一代卡罗拉也会使用该平台。丰田对待TGNA平台的态度非常认真,宣布在其肯塔基州的工厂投资13亿美元进行升级以支持该平台。

2018款凯美瑞将于今年夏季在美国上市。流行轿车现在具有运动性的审美。买家可以选择3.5升V6汽油引擎,2.5升四缸汽油引擎两种动力单元的车型,搭配8速自排变速箱,另外还可以选择油电混合动力版本。该车还拥有一系列高标准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警告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系统。

(实习编译:热依莎 阿不都萨拉木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