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电影《银魂》阵容豪华 预告片首次公开武打镜头

2017年04月24日16: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版电影《银魂》(7月14日上映)的WEB版预告片、海报在官网正式公开。

本次公开的预告片中,首先出现的镜头是宇宙飞船穿梭飞行,高楼大厦鳞次栉比的江户城的镜头。菅田将暉饰演的志村新八和坂田银时(小栗旬饰演)相遇,并吐槽银时:“这个男人如果说他是武士,但又太粗野,如果叫小阿飞吧眼神却很锐利”,各种视频画面随即展开。

紧接着,在月光照射的背景下,上演了银时与手持闪着红光的刀的男人激烈争锋交战的场面。最后,出现新八和武市(佐藤二朗)打打闹闹的“激战”,让人既捧腹大笑也泪流不止的热血剧情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豪华阵容巨献

另一方面,同时公开的WEB版海报上,以威风凛凛站着的银时为中心,万事屋的成员依次为新八和神乐(桥本环奈饰演)、新八的姐姐志村妙(长泽雅美饰演)、攘夷浪人桂小太郎(冈田将生饰演)和桂的宠物外星生物伊丽莎白、真选组的近藤勋(中村勘九郎饰演)、土方十四郎(柳乐雅弥饰演)、冲田总悟(吉泽亮饰演)、“攘夷过激武装集团 鬼兵队”的成员冈田似蔵(新井浩文饰演)、武市变平太(佐藤二朗)饰演、来岛又子(菜菜绪)等。此外,还有故事关键人物刀匠铁矢(安田显饰演)、铁子(早见明饰演)村田兄妹、及银时很信赖的栗唐老板源外老爹(mukotsuyomi)等都是熟知的演员面孔。

电影将以宇宙飞船穿梭飞行、高楼大厦鳞次栉比的江户城为背景,展现SF时代剧的世界观。

另外,剧场版海报上还有高山晋助(堂本刚饰演),这个银时和桂儿时的玩伴,曾是攘夷战争时代一起并肩作战的盟友,而今却成为鬼兵队头领、他们最大的敌人。(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