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主演影片《亚人》公开特报影像 打斗场景激动人心

2017年04月25日13: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佐藤健主演,改编自漫画家樱井画门的人气漫画《亚人》真人电影(9月30日上映)日前公开了特报影像。

原作自2012年起在《good afternoon》上连载开始,因为跌宕起伏的故事设定而广受关注。佐藤健饰演的主人公永井圭某一天发现自己是一个“亚人”,为了逃避国家的追杀而四处逃亡。

绫野刚饰演拥有不死之身的恐怖分子反派首领佐藤。除此之外,玉山铁二饰演原作中的人气角色——厚生劳动省亚人管理委员会的户崎优。另外,城田优、千叶雄大、山田裕贵、川荣李奈、滨边美波等人也出演了本片。

电影导演由曾经指导过《大搜查线》、《SP》、《心理测量者》等电影的本广克行担任。动作指导则邀请了指导过电影《浪客剑心》的专家。

此次,电影《亚人》还首次对外公开了特报影像。视频中,围绕佐藤饰演的主人公永井圭知道了自己是一个“亚人”,以及逃亡场景迅速展开,佐藤健跳下大楼和绫野刚的枪战场景,以及自己对着枪口“复活”的场景等,电影的动作场景也看点十足。(编译:周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