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凉介主演《钢之炼金术师》全身造型剧照华丽公开

2017年04月26日17: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Hey!Say!JUMP组合成员山田凉介主演的电影《钢之炼金术师》(12月1日上映)的新造型剧照在官网正式公开。

电影《钢之炼金术师》改自荒川弘的同名漫画,该漫画曾在2001年至2010年连载于《少年GANGGANG》月刊(SQUARE ENIX)。该系列漫画在全球累计发行超过了7000万部,成为

人气畅销漫画,并于2003年和2009年推出电视动漫版、2005年和2011年推出动漫剧场版,还在游戏、小说版等多个领域展现了巨大魅力。该片主要描述了艾尔利克兄弟感动人心的冒险之旅。

本片最新造型剧照“造型设计Ⅱ”将在本片官网公开。此外制片方也决定将于7月12日,同名漫画《钢的炼金术师》开始连载当天,出演同名电影的成员将豪华登场,举办“HAGAREN”粉丝见面会活动。

造型剧照首次公开

此前本片只公开了部分造型剧照,这次公开了爱德华和艾尔的全身造型剧照。从剧照可以看到爱德华身着深红外套,艾尔的左臂上有十字架的“FULLMETAL徽章”,原著还原度极高。

此外,正如宣传语“钢之身体,兄弟之绊”所言,本片讲述了弟弟阿尔触犯了“禁忌”,灵魂附着在巨大的盔甲上,哥哥爱德华则背负起“钢之炼金术师”的使命,兄弟二人的命运因钢之盔甲紧紧相连,等待兄弟二人的将是历经磨难的艰险之旅。本片为了再现原作的世界,特意前往意大利拍摄外景,在欧洲全境探寻炼金术师的踪迹,在外景拍摄地意大利当地教会还有炼金术师的签名。因此,可以从本片造型剧照上感受到炼金术师的真实气息。(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