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车纽北圈速纪录

2017年04月27日08:12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车纽北圈速纪录

据外媒4月24日报道,本田全新思域Type R车型在欧洲著名赛道纽博格林北环,以7分43.8秒的成绩打破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S此前创造的7分47.19秒纪录,成为纽北赛道最快前驱量产车。

早在2015年5月份,本田上一代思域Type R就以7分50.63秒的成绩成为纽北最快前驱车。不过这一纪录此后被大众公司两次刷新。

据本田称,创造这项纪录的是一款白色全新思域Type R,搭载316马力2.0L V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量产车的基础上增加了车内防滚架,同时取消了车载娱乐系统和后排座椅来抵消防滚架增加的车重。

新思域Type R车身重量为1366kg,比上一代减轻了16kg。新思域Type R首席底盘工程师Ryuichi Kijima说:“新款Type R弯道速度大有提升,因为轮圈和轮胎更为宽大,轴距更长,尾部的多连杆式悬架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有助于增加稳定性。”

该车将于2017年夏季开始在本田英国工厂量产,预计秋季上市,价格也会高于现款车型。

(实习编译:王刊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