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在中国生产纯电动汽车 未来投产插混车型

王欢

2017年04月27日08:1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本田将在中国生产纯电动汽车 未来投产插混车型

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26日报道,本田将在中国当地生产预计2018年在华发售的纯电动汽车(EV)。计划在与广州汽车的合资公司广汽本田汽车的工厂进行组装。中国政府显示出加强环境法规的方针,本田将通过投放在当地生产的纯电动汽车来应对相关规定。

具体车型等细节将在今后商讨。根据中国的规定和市场动向,将来还计划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V),以增加电动汽车的种类。

本田计划通过与东风汽车的合资公司东风本田汽车,2019年在武汉投产新工厂。新工厂将采用能够应对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生产的设计。

日系车企中,日产汽车已经开始在中国生产主力纯电动汽车“聆风(LEAF)”的改良版“启辰e30”。【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