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皇孙女真子公主专车后轮爆胎出轻微车祸

余鹏飞

2017年04月28日08:28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天皇孙女真子公主专车后轮爆胎出轻微车祸

据日本TBS电视台27日报道称,日本秋筱宫夫妇长女真子公主(如图)乘坐的皇室专车26日晚在东京一个路口发生交通事故。

报道援引宫内厅的消息说,事发正值26日傍晚6时许,在东京大学博物馆任客座研究员的真子公主,当时由一名宫内厅男职员驾车接载,从位于丸之内的工作地点返回住所。专车在一个路口右转时,撞到中央分离带的石阶,专车后轮爆胎,车上二人所幸均无恙。

宫内厅说,事故是司机方向盘操作不当引起的,日后会致力提升司机的安全驾驶意识。去年11月,秋筱宫王妃纪子和儿子悠仁在神奈川县遭遇轻微车祸。

现年26岁的真子公主是明仁天皇的第一个孙女。2004年,她身穿水手制服上学的清纯形象在电视节目中曝光,随后,日本网络上出现了专门搜集真子公主照片和视频的网站,以真子形象制作的动画片也被上传到日本著名的视频网站。公主成为少女偶像一度让日本皇室感到非常困惑。(余鹏飞)

(责编:刘戈、陈建军)